艺术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关于发布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校考终端使用说明及模拟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19:04   阅读人数:

各位考生:

一、艺术类校考终端使用说明

根据《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招生校考调整考试工作方案》(4月5日)现发布《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校考终端使用说明》(附件),请各位考生提前阅知。

二、模拟考试

为保障报考我校的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经学校研究决定正式考试(4月25日-4月26日)之前,组织一次模拟考试(面向吉林省考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模拟考试旨在让考生通过实际操作熟悉艺术类校考终端,机会难得,建议考生报名参加。模拟考试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不参加模拟考试不影响其正式考试的成绩。

(二)模拟考试时间

1、录制作品上传:4月19日9:00-15:00

2、网络视频笔试:4月19日9:00-11:00(科目:器乐曲创作)

(三)开考前准备(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

1、根据《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招生校考调整考试工作方案》的网络视频笔试的要求,考生须在网络视频笔试正式考试前40分钟,把未连接考试系统的另一部手机通过QQ与考官视频连线,等待考官指令。

注:请在4月16日16:00前把QQ号发送到ydzb@ybu.edu.cn,邮件名请以“作曲+考生姓名”标注。4月17日前,招生办将通过ydzb@ybu.edu.cn,告知考生需要连线的考官QQ号,请注意接收。

2、请把两部手机剩余容量提前准备10G以上;手机充满电或保持连接电源;手机屏幕锁定时间调整为“最长时间”。

3、提前调试手机架设位置,镜头角度,以便考试时视频拍摄范围符合考试要求。

(四)开考后注意事项(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

1、考试中不得离开视频监控范围;

2、若需要向考官咨询,请举手示意,并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告诉考官。

三、其他

1、正式考试具体步骤原则上将以模拟考试步骤进行。

2、咨询电话:0433-2732477

 

附件: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校考终端使用说明

 

 

 

                 延边大学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我校顺利组织了2020年艺术类校考模拟考试 下一条: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招生校考调整考试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