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我校顺利组织了2020年艺术类校考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9:03   阅读人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经过慎重研究决定2020年艺术类校考采用网络考试的方式进行,正式考试时间为4月25日-26日。为保障报考我校的考生能够熟悉考试系统、顺利完成考试,保障广大考生的利益,根据我校发布的《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招生校考调整考试工作方案》和《关于发布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校考终端使用说明及模拟考试的通知》,我校在正式考试之前组织了模拟考试。围绕模拟考试开展的工作如下:

一、统计每位考生是否具备网络考试的条件,并向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考生邮寄了我校考试专用答题纸和草稿纸。

二、校内模拟测试:在与考生进行模拟考试前,于4月16日组织了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考官们与在校生间的一次校内模拟测试。

三、模拟考试:在考试系统研发公司工程师的现场指导下,我校于4月19日与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考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模拟考试,同时开通了表演专业录制作品上传考试端口。考官们对考生提出的如何上传承诺书、在系统查看考题、手机支架设在什么位置能满足考试要求、考试结束之后如何上传试卷照片和视频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整个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和说明。

因为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考试科目中的2门采用的是网络视频笔试,考试系统操作和考试流程需要考生熟练掌握。我校与因特殊原因放弃4月19日模拟考试的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考生取得了联系,并于4月22日单独组织了模式考试。

截止到4月23日,我校同报考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的所有考生进了一对一的模拟测试,并对自愿参加模拟测试的表演专业考生提交的录制作品反馈了意见,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艺术类校考模拟考试。

 

                        延边大学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校考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发布延边大学2020年艺术类校考终端使用说明及模拟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