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 正文

关于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8:53   阅读人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文件精神,结合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经学校慎重研究决定,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于2020年7月19日举行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7月18日9:00-15:00。

(二)现场确认地点:延边大学体育学院一楼119室。

 

(三)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从延边大学正门(南门)进入校园(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在校门处出示二代身份证、“吉祥码”(健康码)。

3.测体温正常后到现场确认点确认考试,提交《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考试健康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4.现场确认结束后,考生不可在校园停留,从西门离开校园。

 

二、考试

(一)考试时间:2020年7月19日9:00-12:00。

(二)考试地点:延边大学体育场(具体场地见准考证)。

(三)进入考场流程:

1.考生提前40分钟从正门进入校园,出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吉祥码”(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2.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在入口出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吉祥码”(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3.进入考场后在候考区候考。

4.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可在校园停留,直接从西门离开校园。

三、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校门时出示二代身份证、“吉祥码”(健康码)、7日(特殊地区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由医务人员负责测温,测温正常后(≤37.3℃)方可进入校园。

(二)如发现有体温异常的考生,立即由医务人员负责送延边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1.结果为阴性的考生,予以补考。

2.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或检查出其他不能继续参加考试的疾病的考生,终止考生考试,并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三)候考考生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不聚集。考试期间,要求学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可在校园内停留,直接从老西门离开校园。

(五)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并遵守须知要求,由于未按须知要求执行影响考生考试的,后果自负(附件1)。

(六)考场实行封闭管理,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

 

附件1:考生防疫须知

附件2: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考试健康承诺书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9


上一条: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健康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