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 正文

关于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健康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8:54   阅读人数:

为做好2020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2019﹞10号)文件精神,结合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学校拟定于2020年7月19日举行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

按照把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学校对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均提出了健康要求。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并于拟定7月18日现场确认时签订《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考试健康承诺书》(附件2)。

关于考试的其他内容将于近期在延边大学招生网向社会公布,请报考今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考生防疫须知》

附件2:《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考试健康承诺书》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迟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