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 正文

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8:53   阅读人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文件精神,现公示我校2020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成绩。公示期为2020720日至72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生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受理。

1.公示测试成绩和拟享受文化课优惠政策类别(详见附件)

2.公示说明

公示期内受理异议,经核实确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学校将调整公示结果。公示结果调整分两种:

(1)公示期内调整。公示期内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直接调整公示结果。

(2)补充公示。公示期后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补充公示。

公示信息有可能调整,因此公示信息应以公示截止时间次日信息为准。

联系电话:0433-2732477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

    2020年7月20


上一条:延边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延边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