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 >> 正文

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1日 09:48   阅读人数: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21]222号文件精神,现公示我校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2022731日至85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生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受理。

1.公示名单和各项目录取分数线(详见附件)

2.公示说明

公示期内受理异议,经核实确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学校将调整公示结果。公示结果调整分两种:

1)公示期内调整。公示期内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直接调整公示结果。

2)补充公示。公示期后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补充公示。

公示信息有可能调整,因此公示信息应以公示截止时间次日信息为准。

联系电话:0433-2732477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731

 

 

上一条:延边大学2023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条:延边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