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关于发布延边大学2021年艺术类校考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02   阅读人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发布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具体事宜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延边大学招生网“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artscore.ybu.edu.cn/)进行查询。计分方法招生计划请查阅《延边大学2021年艺术类招生简章》(2020年1120日发布)。

二、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复查。

1.复查受理截止时间:2021325

2.填写《2021年延边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交身份证扫描件至ydzb@ybu.edu.cn,邮件标题请以“考生号-姓名-成绩复查”标注,逾期不予受理。

3.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视频,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给予答复。若考生未收到邮件,请来电咨询。

三、其他

1.公布合格分数线

我校拟定331公布合格分数线、合格考生排名,届时请通过延边大学招生网“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artscore.ybu.edu.cn/)进行查询。

2.咨询电话:0433-2732477

 

                                   

延边大学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202131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延边大学2021年艺术类校考合格线及拟合格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延边大学2021年艺术类校考模拟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