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延边大学运动训练专业2006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04日 13:27   阅读人数:

延边大学运动训练专业

2006年招生简章

 

运动训练专业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实行单独考试招生的非师范类专业,该专业主要培养教练员及其它体育工作者。延边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全日制)2006年度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4年9月1日后出生),获得二级以上(含二级)运动员证书或相当于二级运动员水平的未婚青年,经所在学校推荐均可报名。

二、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60人

学 制:本科四年(授予学士学位)

学 费:4620.00元/年

三、招考运动项目

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体操、跆拳道、健美操、速滑、滑雪、民族体育项目及其它体育项目。

四、报名及考试时间

 

考生须在延边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站--http://zsb.ybu.edu.cn《在线报名栏目》报名,报名时间为2006年3月6日至4月1日

 

报到时,考生须持身份证和同一底片的五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于2006年5月6日9:00―16:00到延边大学招生就业处办理报到手续。

 

考试时间: 5月7日体育专项测试,5月13日―14日文化课考试,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五、考试内容及地点

(1) 内 容:术 科--各项技术及体能(按国家体育总局单招要求执行)

文化课--政治、语文、数学、英语

(2) 地 点:延边大学(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编:133002)

六、报考咨询电话

0433―2732477(招生办公室)

0433―2732247(体育学院)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00六年三月一日

上一条:吉林省艺术类考生加试情况可以在录取查询系统中查询 下一条: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