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延边大学2012年运动训练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31日 13:18   阅读人数:

延边大学2012年运动训练本科专业 招生简章

延边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吉林省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全日制)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实行单独考试招生,该专业主要培养教练员及其它体育工作者。2012年度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2 具备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
3 身体健康;
4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22周岁( 199091日以后出生)。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 35周岁( 197791日以后出生);  1995年 9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必须填写《 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学习履历表》(附件1)。
二、招生范围及计划
招生计划: 70人, 学制四年,授予延边大学学士学位及毕业证书。
三、招考运动项目
重点招生项目: 男子足球、跆拳道、剑道
其他招生项目: 篮球、排球、田径、体操、、速滑、滑雪、高尔夫、摔跤、网球
四、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名:必须在延边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站( /index.php?id=132《在线报名》栏)网上报名,专业测试前由考生本人到学校确认报名,领取准考证。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一)网上报名时间:冬季项目—— 201211---  220日(逾期无效)
其他项目——2012年1月1日--- 3月31日(逾期无效)
二)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及地点:
冬季项目—— 2012223800—1000延边大学招生办(二食堂三楼)
其他项目——2012年5月10日9:00 16 :00 延边大学招生办(二食堂三楼)。
三)专项测试时间及地点:冬季项目—— 2012223日  10: 00地点见准考证
其他项目——2012年5月11日9:00 16 :00 地点见准考证。
四)文化课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2 5 12 13 日;地点:见准考证
五)现场确认报名时须带:
1、  高考考生号(14位)(考生号前四位是1222)。
2、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临时身份证无效)。
3、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应届毕业须持学校证明(考生基本信息必须注明,用A4纸打印)。
5、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6、 《 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资格审查表》(附件2)
五、考试内容
科:各项技术及体能(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单招要求执行)
文化课: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命题)
六、报考咨询
招生办电话:0433—2732477,2732135(传真) 体育学院:0433—2732246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 编:133002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点击下载:附件1:《2012年运动训练业考生学历履历表》.doc

点击下载:附件2《2012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资格审查表》.doc

上一条:报考我校运动训练考生必读 下一条:延边大学2012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