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延边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法学专业面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9日 10:29   阅读人数:

根据《延边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须知》规定,我校于7月4日至8日进行了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考试,现公布考试成绩,具体内容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开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dt.ybu.edu.cn/dierxueshixuewei考生根据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查询时间为20237月10日至1415:00

二、成绩复查申请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请按以下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一)《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ydzb@ybu.edu.cn,邮件标题请以“身份证号-姓名-成绩复查”标注。

(二)复查申请受理时间。截止到7月14日15:00如未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将视为考生对成绩无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三)复查内容。每位评委评分成绩是否正确记录,最终成绩计算是否有误。

(四)考生须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民族,报考专业等信息。如有不一致请来电核实。

(五)收到复查申请之日起3日内,我校将通过邮件答复复查结果。若未收到邮件,请来电咨询。

 

考生于7月18日12:00后登录“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dt.ybu.edu.cn/dierxueshixuewei)查询是否面试合格。

咨询电话:0433-2732477、0433-2732469、0433-2734337、0433-2734338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我校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合格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延边大学2023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