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1:06   阅读人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1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7号)文件精神,现公示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名单及专项测试成绩。公示期为2022626日至7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生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受理。

1.公示测试成绩和拟享受文化课优惠政策类别(详见附件)。

2.公示说明

公示期内受理异议,经核实确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学校将调整公示结果。公示结果调整分两种:

1)公示期内调整。公示期内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直接调整公示结果。

2)补充公示。公示期后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补充公示。

公示信息有可能调整,因此公示信息应以公示截止时间次日信息为准。

联系电话:0433-2732477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626

  


上一条:关于开通延边大学2022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