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延长延边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时间及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8:06   阅读人数:

考虑到广大考生对我校第二学士学位的咨询较多且关注度较高,结合考生的特殊情况,为维护考生利益,经研究决定,我校将进行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补报名工作。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补报名考生尽快发送报名材料至延边大学招生办邮箱ydzb@ybu.edu.cn,接收报名材料时间从发布通知时间开始,截止2021年7月15日24:00,在补报名时间内未收到报名材料的,报名无效后果自负。报名截止时间以延边大学招生办邮箱接收到的材料时间为准。具体报名材料及报名要求参见《延边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相关考试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发布的通知。

注意事项:1.未报名成功的考生,如对延边大学的法学和朝鲜语专业仍有兴趣,考生应当重新提交报名材料。2.已报名成功的考生不需要重新发送材料,等待初审合格名单即可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延边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须知 下一条:延边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成功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