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朝鲜语专业面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4日 17:16   阅读人数:

根据《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须知》规定,我校于7月22日23日进行了朝鲜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网络面试,现开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dt.ybu.edu.cn/dierxueshixuewei,考生根据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查询时间为2022年7月24日至28日。如有异议可在查询期内向招生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考生于8112:00后登录“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dt.ybu.edu.cn/dierxueshixuewei)查询是否面试合格

咨询电话:0433-2732477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24

 

上一条: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朝鲜语专业考试拟合格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法学专业初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