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须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6日 18:42   阅读人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精神,《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方案》,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27月22日-7月31(考试时间跨度视考试人数情况调整)举行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其中朝鲜语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拟定于7月22日举行,法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由于报名人数过多,学校拟定增加一次初试(朝鲜语专业不设初试),形式为网络笔试,于7月22日9:00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生计划的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考生。法学专业的面试于7月30日至7月31日举行。

    具体说明如下:

一、网络笔试(仅报考法学专业的考生参加)

(一)考试形式:采用“学习通APP”线上答题(闭卷)

(二)考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三)考试时60分钟

(四)模拟考试时间:7月21日9:00

(五)正式考试时间:7月22日9:00

具体说明请详细阅读《延边大学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须知》(附件1)、《延边大学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腾讯会议”操作须知》(附件2)、《延边大学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学习通”操作须知》(附件3)。

“学习通APP”的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首次登录后须修改)以及“腾讯会议”笔试考场会议号见附件4。

23日公示法学专业入围面试名单,入围面试的考生用姓名、身份证号于7月28日12:00后登录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dt.ybu.edu.cn/dierxueshixuewei)查看考生本人的考生序号和考试信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只能向考官说明考生序号(如“我是报考法学专业的3号考生”),考试过程中如有泄露姓名取消其成绩。

二、面试

(一)考试形式、内容及时间

1.考试形式:网络面试

2.考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3.考试时间:每生限时15分钟

(二)考生须自备电脑(连接摄像头及麦克风),保障网络畅通。

(三)朝鲜语专业初审合格考生用姓名、身份证号于7月20日12:00后登录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dt.ybu.edu.cn/dierxueshixuewei)查看考生本人的考生序号和考试信息(法学专业7月28日12:00后登录系统查看考试信息)。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只能向考官说明考生序号(如“我是报考朝鲜语专业的3号考生”),考试过程中如有泄露姓名取消其成绩。

(四)考试将通过“腾讯会议”APP实施,朝鲜语专业会议号将7月20日开通的考试信息查询系统中公布。法学专业7月28日通过考试信息查询系统公布

(五)模拟考试。正式面试前我校将组织一次模拟面试,以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生应重视模拟考试,近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因不熟悉考试流程影响正式考试。朝鲜语专业模拟考试拟定时间7月21日,具体时间将7月20日开通的考试信息查询系统中公布

法学专业模拟考试拟定时间7月29日,具体时间将7月28日开通的考试信息查询系统中公布

(六)面试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等待工作人员指令。考生在等候室中须将姓名改成考生报考专业+序号(如,法学3号考生)。

(七)主要题型:社会时事类、人文历史类、教育科技类、生活常识类。

(八)考察点:思维能力、关注时政社会生活、基础知识、生活常识、对学校的了解、道德情感、价值观。

(九)考试总分为100分。

(十)若出现末位同分情况,则对同分考生进行加试,根据加试成绩择优录取。加试方式与正式考试相同。考生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电话:0433-2732477

附件1: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须知

附件2:延边大学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腾讯会议”操作须知

附件3:延边大学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学习通”操作须知

附件4: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网络笔试系统登录信息及考场信息

附件5: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规则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7月16

 

 

上一条:关于公布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法学专业初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初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关闭